close
 演唱:白歆惠
 You 換了新的照片 同樣的背景和笑臉都沒有改變卻少了我的臉 Night 有了新的改變
 換掉了香水和房間裡的白色床單 但我卻不習慣 迷迷忽忽 進進出出 越來越無助
 我開始想念 也開始怕黑 有你在身邊 不曾停過電 我開始後悔 也開始心碎
 躲在這棉被 偷偷掉著淚 你不在我身邊〈快回到我身邊〉
 我 心在這邊黑夜 夢見你寄給我一封黑色的信件要祝我情人節
 現在終於得到答案 明白她可以給你更多過沒有的幸福 你不會再回來
 進進出出 模模糊糊 連眼淚都無助 你忘了我們的誓言 我好想你再說一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落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