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詞:林夕  作曲:Ash Alexander\Chesney Hawkes\Keely Hawkes

以為我 沒有你 還有很多
​為甚麼 我甚麼 也不想做
​錯了 你離開 卻沒有帶走 ​
你承諾我的執著

以為懷念會難過 ​原來遺忘更寂寞
​原來我不要解脫 以為我會怨恨你 ​
想不到越恨越想你 這愛情太幽默
​反正已經把回憶當做收穫 ​
反正一切都是太愛你的錯 錯就錯

我以為 你付出 不夠我多
​不適合 就分手 只是瞎說
​都錯了 想起來 過去的相處
​走下去 誰會幸福

誤會了你的心事 才錯過你的溫柔 ​
誤會了只要相愛 就代表一切 ​
以為在一起的時候最懂你
​原來分開才明白愛是甚麼 ​
我錯了 我認錯 錯就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落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